櫃位查詢

> 樓層介紹 > 櫃位查詢

三也木瓜牛奶

採用台灣在地水果,以新鮮現榨的木瓜牛奶為主,結合了時令新鮮水果及優良配方、冰沙飲品店,堅守飲料店水果的來源品質,訴求天然、健康、安全、純粹的水果甜味,讓新鮮喝得到看得見。

MUJI 無印良品

簡約自然的商品設計,來自於努力追求合理製程的結果。
就像是「空的容器」一樣兼具純粹與包容,能夠自在地容納人們的感受與想法。
 

The Body Shop

來自英國The Body Shop®為世界公認提倡環境保護的領導品牌,不僅採用地球上最天然的成份,並使用100%可回收包裝材質,以實際行動愛地球!

濃氣屋

1959年創立於日本福岡,歷史悠久並記載於橫濱拉麵博物館裡;以最經典高菜辛子、紅生薑呈現博多拉麵元祖的記憶味道。2017年のんき屋-Nonkiya的第三代目大石財園先生帶著外公的拉麵精神來台展店,完美復刻100%福岡第二好吃的豚骨拉麵,期待大家來店鋪品嚐。

2nd STREET

2nd STREET為一家綜合性二手商店,在日本擁有超過700間實體店鋪,兼有網路店鋪。為顧客提供二手商品的販售與收購服務。

PALLADIUM

來自法國經典軍靴品牌PALLADIUM成立於1920年,製作出革命性的法式傳奇經典軍靴Pampa Boots,結合個性、極簡、高辨識度的原創設計風格、兼具機能、舒適與耐磨堅韌的特性,成就實用與時尚的完美結合。

JINS

JINS提供東京設計日本品質的時尚眼鏡,配鏡後30分鐘內取件,無論度數多少不另加價。店內平均提供上千種款式,讓您自由選擇,我們盡全力提供您最舒適快速的服務。

游家牛排

游家牛排創始人始終堅持牛排應保有的香甜原味、鮮嫩多汁,執著於料理不能從簡,保留每塊肉排最精華的部分,才能將每份嚴選的新鮮肉品,以最適合的火侯煎至饕客喜愛的熟度,讓極致的自然原味征服每一位饕客挑惕的味蕾!

RABEANCO

源於義大利─秉持對設計及身為皮件先驅者的堅持,其所蘊含的歐洲風味,融合傳統技術和優良工藝、不拘泥於傳統歐洲設計,趨時創新。種類多樣化、質料耐用、輕量且手感非凡的皮革;多達100種以上斑斕色彩及專屬色;上至女包、下至小配件,款式眾多、設計新穎、迎合不同使用需求。

韓二寶

本餐廳堅持選用新鮮自然的食材,製作口味獨到的特有菜色,並以親切、即時、高效率的服務態度,打造舒適、親切、放鬆的用餐環境,征服客戶的胃與「心」,獲廣大消費者青睞,成功點「食」成金。

<1234>